秦时明月
.遇见,拉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朝幸福奔跑,你相信么?

心动的不仅仅是风景。来吧,一起去自驾

评论:1  浏览:2828
2011-4-11 14:44:29

八千里路云和月----玩转大西北

这是一片广袤无垠的土地,在这里,有着无数神奇美丽的传说,有着雄奇壮美的风景,有着辉煌的历史和动人的故事…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一: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自驾逍遥游

 

在宁夏狭长的地域上,在平原与山脉的簇拥之下,诞生了许许多多令人心弛神往的地方,这里美丽,这里幽静,这里是活生生纯粹的自然。大漠、黄河、草原、长城、古文化、古丝路、神秘的西夏王朝和成吉思汗迷踪探访是人们向往的地方。从银川出发,自驾车把贺兰山、中卫、固原和六盘山串联起来,穿过黄土高原上的自然生态旅游区,一路上风景如画,诱惑无限。尤其在海原,亲身体验地震遗址奇观、地震湖的凌厉和南华山牧场的悠然,在西吉,荒山巧手织就的植被等等,这是我们不曾了解宁夏给我们的一份惊喜........

     

行车线路:银川/穿越贺兰山/腾格里沙漠/中卫/寺口子/海原/西吉/隆德/六盘山//彭阳/固原/银川

行程天数:6天左右   最佳季节:夏秋均可  行驶里程:约1600 公里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二:

震撼心灵的西行之路——自驾车西部大峡谷探险

西部的苍凉和广阔最能震撼人的心灵。驾车行驶在西部每一条万年伫立的大峡谷之上,细抚岁月沧桑留下的大地皱纹,绝对是一场心灵的洗礼。银川方圆500公里内,这几条著名的大峡谷属于近亲,贺兰山大峡谷雄浑、红墩子大峡谷放达、寺口子大峡谷幽深、黄河大峡谷豁然、兵沟大峡谷超然、巴音图大峡谷静谧,走过这些就是走过人生.......

 

行车线路:银川/贺兰山大峡谷/巴音布鲁格(左旗)/红墩子大峡谷(阿右旗)/ 巴丹吉林沙漠/武威/中卫寺口子大峡谷/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漂流)/吴忠-盐池长城/巴图湾大峡谷(鄂尔多斯)/水洞沟大峡谷/银川

行程天数:7天左右   最佳季节:夏秋均可  行驶里程:约2000 公里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三:

走进大西北——丝绸之路北道自驾游

腾格里大沙漠虽然不能说是世界上最大的,但是这里的无垠和广阔却构成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鄂尔多斯草原虽然不是最宽阔的,但是它却包含了草原上最粗犷的风光;贺兰山的风情虽然不是唯一的,但是它却孕育了岳飞《满江红》豪迈诗句。从北京出发,细细品位西北高原的种种特色,走进蜿蜒的黄河母亲河,感受贺兰山的遗世独立,最后靠近五泉山细品道家的仙风道骨。

 

行车线路:北京--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乌海-石嘴山-银川-贺兰山-腾格里大沙漠-中卫-固原-兰州

行程天数:9天左右   最佳季节:夏秋均可  行驶里程:约2300 公里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四:

西部采风行——反璞归真之丝绸之路乡村自驾游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这是古人享受的宁静人生,也是厌倦了宣嚣都市的现代人所神往的乡村生活。想体验“秋思”的梦境,无论是跟团还是自助,总是不够过瘾。如果来个自驾车乡村古镇穿行,一定会满足你的愿望。无论是低檐小户、浓郁书香,还是古朴宁静、凭风而居,汇集西部的小镇将会把这些一一呈现,因为汽车的方向盘就在你的手中,想到哪里就到哪里。

 

行车线路:银川/西宁/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

行程天数:10天左右   最佳季节:夏秋均可  行驶里程:约2600 公里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五:

黄土地寻根之旅——中国帝王陵探奇自驾游

从几时起,北京、内蒙、陕西、银川一线成为自驾车旅游爱好者关注的焦点。这条线贯穿了中华文明从树冠到树根的整个脉络。从北京十三陵出发,途经鄂尔多斯境内的成吉思汗陵、宁夏境内的西夏王陵,最后到达古城西安的黄帝陵、秦陵,一条线下来,你将几乎看到整个中华民族的演绎和进程。

 

行车线路:北京/呼和浩特/鄂尔多斯/银川/榆林/西安

行程天数:6天左右   最佳季节:夏秋均可  行驶里程:约2400 公里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六

古丝绸之路大循环—车行西北之旷古风情游

古丝路上从来不缺乏美景,无论春夏秋冬,驼铃声声的古道上总有不同的故事发生,自驾车感受古丝路风情,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从银川出发经中卫、武威、嘉峪关、敦煌到达青海西宁,然后回首返回银川。一路上可以领略大西北的壮阔,感受古丝路的浪漫气息,,从西宁返回体味的是另一份城市风貌,通畅的高速公路和悄然崛起的新兴城市与古丝路的驼铃古道形成截然不同的感受。

 

行车线路:银川/贺兰山/中卫/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德令哈/贵德 /西宁

行程天数:10天左右   最佳季节:夏秋均可  行驶里程:约2200 公里

西北特色节日活动:青海贵德梨花节  陕西汉中油菜花节 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等 

山水为媒情为介--- 自驾西南行

这里的风景,像旷世的传说神秘悠远,雪山草甸,雨林瀑布,总有一种美,让你的心悸动。是微笑的民族少女,抑或古老的图腾,一种吸引油然而生,纯粹的自然让我们震撼。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一

送你一路风情----穿越川滇黄金旅游线

 在云南的西北部和四川的西南部,在高原与山脉的簇拥之下,诞生了许许多多令人心驰神往的地方,这里美丽,这里幽静,这里是活生生的纯粹自然。从昆明出发,自驾车把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稻城、理塘、康定、雅安和成都串联起来,穿过未来世界上最大的自然生态旅游区,一路上风景如画,诱惑无限。 

行车线路: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稻城-雅安-成都 

行程天数:13日左右  最佳季节:四季皆可行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二:

好山好水好风光----驾车游西南

要行车必先有路,西南出海通道的修通,就给喜欢自驾车游览西南的朋友多了一个选择。用九天左右的时间,从重庆出发,翻娄山关,到贵阳,经柳州,入桂林,去北海,一览银滩之美丽,然后返回,进入瑶寨和苗家村落,最后经红枫湖返回重庆。一路上有的是好山好水,一路上有看不尽的民族风情。 
行车线路:重庆-娄山关-贵阳-宜州-桂林-北海-南宁-都匀-红枫湖-重庆 

行程天数:9日左右  最佳季节:春夏秋皆可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三:

无法拒绝的诱惑——甘南川西行 

九寨沟黄龙的水虽然不能说是世界上最美的,但是这里的水却构成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甘南的草原虽然不是最宽阔的,但是它却包含了草原上最美的风光;夏河的藏族风情虽然不是惟一的,但是它却孕育了象拉布楞寺这样的佛教圣地。从兰州出发,细细品味甘南川北的种种特色,然后走近壮观的都江堰工程,感受青城山的仙风道骨,最后慢慢地靠近蓉城成都。 
行车线路:兰州-临夏-拉卜楞寺-郎木寺-若尔盖-九寨沟-牟尼沟-都江堰-成都-      

丹巴-海螺沟-成都 

行程天数:10日左右  最佳季节:春夏秋皆可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四:

中国西南热带风光休闲之旅----最恋版纳景

从成都开始,沿途尽得迷人风光,到了昆明,一路往南,车外一片春色盎然。玉溪有着最清澈的水,美丽的小城安详雅致。到了版纳,整个行程的精华到了高潮,热带植物园花香四溢,野象谷探寻野象踪迹,看望天树直长入云天的英姿,在热带雨林静静漫步,版纳四季美景纷繁。这样的自然,让你的心一片明媚。有傣家少女摇曳的身姿走过,此情此景,入画入诗。

行车线路:成都---宜宾---昆明----玉溪---景洪---昆明----成都

行程天数:5日左右   最佳季节:四季皆可行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五:

最炫民族风----贵州一地游

从贵阳开始,汽车行驶在多情的山水中。纯粹自然的感受,淳朴民族的热情,让心仿佛回到了原始的纯净中。心之所向,尽在红尘喧嚣之外。黄平,施秉,镇远,不同民族活动的热闹,自然风景的浑然天成,没有一丝人为建筑的改造,一切,如同中国水墨画,走在镇远古城,一种沧桑与古老的气息随时光而来。车再到铜仁,梵天净土,梵净山让躁动平息,佛曰一切都是虚空,不如像山上静静绽放的花草,安然处世。

行车线路:贵阳黄平施秉----镇远----铜仁---贵阳

行程天数:6日左右   最佳季节:四季皆可行

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六:

凭栏听流水声---自然古朴之旅

 春天的魅力,不去亲自寻找,是看不到的。开车去山间,田园,村庄,美丽的风景随着心情的开阔愈加动人。也许这条自驾线路安静了一些,但安静之中愈见春天的美。心里温暖,眼界开阔,高楼大厦钢筋水泥的疲乏一扫而空。旅行便是如此,让心出走一回,伴着这个春天的滋味。

行车线路:红河--广南—富宁—西林(桂)—兴义(黔)-----罗平—陆良—石林—泸西—丘北

行程天数:7日左右   最佳季节:四季皆可行

西南特色节日活动:火把节  泼水节  苗年 龙舟节  藏族卓锦节  宜州刘三姐文化节

中原风光美,春天好景色

四季分明的中部在冬天的冰妆玉砌之后,在春天到来之际露出了绝美的容颜。这里,历史人文独耀其华,自然风景独领风骚。自驾旅程,必将成为春天里难忘的记忆。

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一

欢乐之旅----辽东滨海风情游

从北京到河北南戴河,放松一下繁累的身心,一路东行到东北,沿途有山有水有海,北方的春天空气清香,海风轻轻吹,吹走心灵的尘灰,得一地清宁,享一路芬芳。云起的时候,我们去看海,好吗?

行车线路:北京——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锦州——沈阳——鞍山——大连——塘沽——北京   

行车天数:6天左右  最佳季节:春夏秋皆可

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二

在历史与文化中倘佯---河南一地游

河南好多地方曾经演义过历史的繁华,开封洛阳的故事,我们无从穿越体验,但却可以在这些城市去体味古都的兴盛,曾经的辉煌经过时光沉淀,使这里尽显风韵。在清明上河园体验宋朝文明,去洛阳看看龙门石窟的佛家遗迹,龙谭大峡谷寻幽探秘。这一场旅行,牡丹花开了,心灵淘洗了…..

行车线路郑州——开封——清明上河园——洛阳---龙门石窟----龙潭大峡谷——郑州

行车天数:4天左右  最佳季节:春夏秋皆可

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三

自驾车走进山西----黄土文明游

提到山西,我们也许想到的是庭院深深的晋商大院,厚重深远的佛教文化等等人文的痕迹,人类文明在这里最开始启蒙,形成著名的黄土文化。但是“北方小桂林”蟒河,平顺太行水乡,寒食故里绵山等,自然风光秀丽,在山西的众多人文景观中,占了三分亮色。

行车线路北京—太原—长治—平顺太行水乡——晋城—皇城相府---蟒河-----太原—北京。

行车天数:5天左右  最佳季节:春夏秋皆可

中部特色节日活动:绵山寒食文化节  南戴河荷花节  洛阳牡丹节等 

畅游大东北   心动逍遥行

 

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一:

风光多妖娆----多彩辽宁游

一路向北,心境开阔,感觉自然的一切都是爽朗的。花草山水融合了辽宁人的豪爽,显得风和日丽,大气壮美。丹东鸭绿江畔看鸟赏花,本溪水洞风光秀美,沈阳故宫庄严古朴,一路行来,山水人文,怡然自得。

行车线路北京盘锦鞍山丹东集安青山沟桓仁沈阳绥中北京

行车天数:6天左右  最佳季节:春夏秋皆可

景点推荐:盘绵:红海滩;鞍山:千山、玉佛苑;丹东:断桥、虎山长城,景区很多,建议可以多做停留;集安:将军坟、五盔坟、太王碑;桓仁:五女山山城;本溪:水洞;沈阳:沈河区、沈阳故宫;绥中:九门口长城,夏天可以到海滨浴场。

 

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二:

自驾总动员---看吉林风光如画

春天的长白山淡雅秀丽,最是踏青好去处!春天的松花江分外迷人,不仅美景如画,更能满足我们的胃。开江鱼的鲜,伴随封存了一季的美味,引我们的口水垂涎三尺。来吉林吧,让你的此行充满无限诱惑,美味,美景自驾驰骋,无限舒畅!

行车线路:北京—丹东—通化—长白山—二道白河—吉林市—北京

行车天数:5   最佳季节:春夏秋皆可

景点推荐: 鸭绿江  长白山  松花湖等

东北特色节日活动:开江鱼美食节

 

行者且无疆华东最给力

小桥流水,杏花春雨,华东总是给我们柔和的感觉。一路东行,广东,海南,湖南,江苏,浙江到处都是美景如画。怎么能说是旅行,简直是享受生活….
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一
绚烂春花魅力湘西----自驾张家界,凤凰古城
无人不爱张家界,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神奇的地貌,绝美的胜境,人在张家界,如在画中游。出发的那一刻,心就开始激动,因为有种美,是震慑人心的,是需要静静欣赏的。眼睛舍不得闭上,生怕错过心动的瞬间….到了凤凰,则更加舍不得走了,恨不得是沈从文笔下在这里成长的人物,陪伴这座美丽的古城,千年依恋。自驾这条路,是心灵的奢华之旅! 
行车线路:武汉—→荆州—→公安—→湖南澧县石门县慈利县—→张家界---凤凰古城

行车天数:6天左右   最佳季节:四季皆可

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二
烟花三月到江南----华东心动行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春天到江南,简直是走进中国写意山水画。到处花香四溢,碧波荡漾。宜兴,宁波,秦淮河畔,哪里的一池春水,吹皱了我的心?

行车线路上海市区—莘庄入沪杭高速—枫泾收费站—嘉兴服务区—杭州绕城东线—甬杭高速向绍兴、宁波方向—奉化台州温州方向—甬台温高速—宁海出口下—宁波

行车天数:4天左右    最佳季节:四季皆可

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三
千里走单骑---自驾丹霞山
. 丹霞山是发育最典型、类型最齐全、造型最丰富、景色最优美的丹霞地貌集中分布区。景色秀美,千百年来被人们歌颂,同时作为爱情名山,引无数人向往。自驾丹霞,你我一起,去看自然间鬼斧神工的造化,为春天里的爱情来一场心动之旅。
行车线路:在株洲市---株洲大道---广州方向----京珠高速----从韶关/龙归/丹霞山出口------朝韶关/丹霞山方向----汇展华城------左转就到丹霞山

行车天数:3天左右  最佳季节:四季皆可

文章评论
1 条评论,以下评论只是代表网友观点
共1页 第1页